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凯轮宣布签约佩雷兹 汉密尔顿投奔奔驰板上钉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16:14  新浪体育微博
墨西哥车手佩雷兹墨西哥车手佩雷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迈凯轮F1车队官方宣布与佩雷斯签署了一份多年的合同,墨西哥人将从下赛季开始与简森-巴顿搭档。惠特马什说:“我非常高兴欢迎佩雷兹的加盟,他整个2012赛季的表现,让我们相信未来他将拥有非常令人兴奋的前景。”

  沃金领队同时在官方新闻稿中对爱将路易斯-汉密尔顿做了正式的道别,他说:“我要借此机会传达我们对路易斯-汉密尔顿的感谢,与我们一道,他在他的人生道路和职业生涯中书写了伟大的篇章。而且是,且永远会是迈凯轮世界冠军俱乐部中优秀的一员,我们希望他拥有美好的未来。”

  佩雷兹消息的确认,意味着汉密尔顿加盟奔驰已板上钉钉,只等宣布。

  佩雷兹2011加盟索伯车队进入F1,目前在积分榜上积66分排名第九。墨西哥人说,加盟迈凯轮令他无比激动:“能够成为一名迈凯轮F1车手让我无比激动和兴奋,迈凯轮是F1历史上最伟大的车队之一,在超过40年的过程中,迈凯轮一直是每一位F1车手向往的车队,我非常荣幸他们能选择我同简森-巴顿搭档。”佩雷兹说道。

  佩雷兹同时对将把自己带入F1的索伯F1车队表达了的感谢,并承诺要在余下的赛季为车队争取最好的成绩。当然还包括背后的金主——世界首富卡洛斯-斯利姆-埃卢(Carlos Slim Helu)之子小卡洛斯-斯利姆(Carlos Slim Jr)。

  “我要感谢小卡洛斯-斯利姆,他从我14岁开始就帮助我,没有他,我不可能有今天。”佩雷兹投奔迈凯轮,被认为将把个人赞助商、卡洛斯-斯利姆-埃卢的公司——墨西哥电信巨头Telmex公司带去沃金。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 新闻中国驻日大使馆收到装有子弹信封
  • 体育补时遭点球扳平 国少2-2平印度小组出局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富士康大规模招工成河南基层政府重担
  • 博客西安市民:9-15受害者口述实录(图)
  • 读书对日寇最后一战:抗战为何没直捣东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十一风水开运 测他是你归宿吗
  • 收藏新邮价格下跌 邮市能否借势告别歇夏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