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雷诺GP宣布新赛季目标:赢得F1大奖赛分站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0:42  新浪体育
莲花-雷诺GP车队本赛季选用黑金涂装莲花-雷诺GP车队本赛季选用黑金涂装

  新浪体育讯 莲花-雷诺领队布利尔表示2011赛季的目标是赢得F1大奖赛分站赛,做到能够频繁登上大奖赛领奖台。

  布利尔说到:“我们想拿这辆车取胜。想要取胜你就需要能够经常登上领奖台,然后就能获胜,这就是我们的目标。我的野心一直都是把这支车队带到顶级。我想让人们把我们视作与法拉利和迈凯轮一样的顶级车队。”

  布利尔认为,今年车队得到莲花集团的支持,并没有让他感觉到更大的压力,反而是感觉肩上的负担更轻了。通过去年一年的努力,今年是该到了收获成果的时间。

  布利尔说:“在研发速度和研发目标上,我们取得了一些成功。如今获得一个未来多年的冠名赞助商,完全的重新命名,这就是回报。我很高兴作为其中的一部分,车队一定会为我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

  布利尔再一次强调了莲花-雷诺GP才是真正的莲花车队,他说:“莲花集团的策略是进入F1。因此这是他们自己决定的,他们决定改为联手我们。世界上只有一支莲花厂商车队,他们让我们在F1当中代表他们。这就是故事的结局。”

  此外,布利尔还证实莲花-雷诺车队今年起将不再使用法国执照,而将改用英国执照参加F1锦标赛。(点击看详情)

  (SINAF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莲花 雷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