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雷诺GP将改用英国执照参赛 获胜将奏英国国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09:51  新浪体育
莲花-雷诺GP车队本赛季选用黑金涂装莲花-雷诺GP车队本赛季选用黑金涂装

  新浪体育讯 莲花-雷诺车队将在今年改用英国执照参加F1锦标赛。莲花集团冠名雷诺车队后,正在让这支曾经的法国车队逐渐英国化。

  雷诺车队总部位于英国恩斯顿,过去几年他们是通过法国汽联注册,持法国执照参加F1锦标赛。去年底,英国莲花集团注资雷诺车队,冠名为莲花-雷诺GP车队,本赛季这支车队要改用英国执照参赛了。

  莲花-雷诺车队领队埃里克-布利尔在昨天举行的车队新涂装发布会上证实说到:“莲花是一个英国品牌。虽然此前我们没有宣布过,但是现在我们将使用英国执照参赛了。这意味着如果我们取胜,就会奏响英国国歌。这对车队里的每个人都很重要。在公司内部我们正在重塑一切。”

  另外,红牛车队总部也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但是他们持奥地利执照参赛。

  (WOOD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莲花 雷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