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隆索腿受伤滑雪会作壁上观 现已放弃骑自行车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5:32  新浪体育[ 微博 ]
阿隆索只是站在现场拍照。阿隆索只是站在现场拍照。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11日,法拉利和杜卡迪携手举办的2011新年滑雪会进入第二日。昨天法拉利车手的活动安排是在意大利东北部的滑雪胜地“Madonna di Campiglio”享受滑雪乐趣。

  据西班牙媒体《La Nueva Espana》报道,阿隆索只是站在滑雪场拍照,没有与马萨,费斯切拉和比安奇一同滑雪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右腿肌肉有伤,目前正在恢复当中。

  西媒体称,29岁的两届世界冠军现在已经放弃了骑自行车的锻炼项目,但是仍然坚持在体育馆锻炼。F1今年将重新使用KERS系统,阿隆索此前曾表示要为系统的引入减肥。目前尚无阿隆索腿部受伤原因,以及详细伤势的官方消息。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