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喀尔拉力赛第7赛段 周勇骁勇接连刷新历史最好名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4: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今天上午,达喀尔拉力赛第7赛段的较量仍在进行中,中国车手周勇继第五和第六两个赛段不断刷新中国车手赛段最好名次后,在第7赛段又以第15名的成绩完赛,取得了中国车手参加达喀尔拉力赛以来的历史最好赛段名次。

  第7赛段的比赛从阿里卡到安托法加斯塔,行驶路段208公里,摩托车的特殊赛段631公里,汽车组的特殊赛段611公里。这是本届比赛特殊赛段最长的一天,周勇恰恰在这一天开创了历史。在他以3小时44分56秒第15个完成本届达喀尔第7赛段之前,中国车手在达喀尔拉力赛中的赛段最好名次是第16位,由已故著名车手徐浪在2006年达喀尔拉力赛的第12赛段中创造。周勇和徐浪还共同保持着中国车手达喀尔拉力赛第19名的总成绩最好纪录。周勇如果能将这种好状态延续下去,完全有可能在突破赛段最好名次之后,再在总成绩上有所突破。

  卡塔尔车手阿尔阿提亚以2小时40分57秒夺得汽车组赛段冠军,总成绩榜上领跑的西班牙车手赛恩斯落后阿尔阿提亚1分20秒名列赛段第二,不过他在总成绩榜上仍有1分22秒的优势。摩托车组第7赛段的冠军是智利本土选手,弗朗西斯科以3小时29分45秒获得冠军,但总成绩榜上科马仍旧领跑,德斯普瑞斯以7分24秒的差距紧随其后。J131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达喀尔拉力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