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智利接连强震 达喀尔赛事不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1:27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进入新年,南美国家阿根廷和智利接连两天发生里氏7级以上强烈地震。由于第33届达喀尔拉力赛目前正在阿根廷和智利举行,两次强震对赛事的影响引发各方关注,达喀尔拉力赛组委会官员2日告诉新华社记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两次地震不会对赛事的继续举行产生影响。

  达喀尔拉力赛组委会官员尼古拉斯·贝加告诉新华社记者,虽然这两次地震的震级很高,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举行比赛的路段也没有出现损坏,因此组委会认为这两次强震不影响比赛的正常进行。如果不出现意外,赛事将按照原定计划继续进行。

  不过贝加同时表示,组委会目前和智阿两国政府保持着密切联系,如果两国政府对比赛发出警告,提出更改甚至取消比赛的建议,组委会方面将进行慎重考虑。

  本月1日,阿根廷北部的圣地亚哥-德尔埃斯特罗省发生里氏7级强烈地震。智利中部地区2日也发生里氏7.1级地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达喀尔拉力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