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TM中国收官站开赛倒计时 上海街道赛道破土动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中国国际房车街道赛即将于2010年11月26日至28日在浦东新区世纪广场地区激情上演。在上海市政府、上海市体育局和浦东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赛道改建工程已于10月29日全面展开。

  上海街道赛道区域为自丁香路世纪南道起经丁香路——锦带路——迎春路——合欢路——锦绣路——环锦路——迎春路——丁香路止,赛道全长2.4公里。赛道一侧为看台,另一侧为跑道。

  参与施工的260名施工人员将分成7个小组同时进行改建工程,每日施工整体时间长达18小时,白天10小时主要进行看台搭建,晚上8小时则主要进行水泥墩和防护网的摆放。浦东新区城市交通运输管理署根据上海市体育局和浦东新区政府的要求制定了相关公交绕改道配合方案,由于各部门的鼎力支持,得以确保尽量减小市民出行影响的前提下尽速完成赛道搭建。

  汽车赛事历来将安全问题摆在首位,街道赛由于环境因素的复杂性,确保赛事期间车手及观赛人员的安全更是重中之重。本次观众看台及赛道防护墙预计使用5000吨钢管和8000吨水泥墩,此外更在水泥墩上加装3600片2米高的防护网,提高赛事期间赛道的封闭性。

  本着绿色环保施工的原则,看台座位凡涉及树木遮挡的区域绝不会砍伐或挪走,而是使用栏杆将树木仔细围住,决不会造成一草一木的破坏,赛事结束后将及时拆除,还以上海原貌,为上海市的完美城市形象再添新绩。

  赛道周围共计开设9个出入口及13个维修急救口,路面全部市政井盖会采用电焊方式进行固定,施工的最后过程则是在弯道处加装路肩。至于发车线画置等细致收尾工作将在施工结束后于11月24日进行。

  2010年中国国际房车街道赛门票现已开始接受预定,11月1日将正式开启对外售票。其余各方面筹备工作均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希望四周后我们能够一同见证一条崭新的东方传奇街道赛道的诞生。

  

相关专题:2010国际车坛专题 

更多关于 DTM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