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RT车队14站空气动力学零升级 蒙扎竟用摩纳哥尾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0:53  新浪体育
HRT车队14站空气动力学零升级蒙扎竟用摩纳哥尾翼

HRT的尾翼14站没有做过任何修改。

  新浪体育讯 最新一期在线杂志《GPWEEK》披露说:HRT车队是F1近10年来,第一支穷到没有资金专门为蒙扎开发低阻力套件的车队。两辆F110,竟然使用摩纳哥的套件,参加意大利站的比赛。

  HRT的尾翼,从巴林到现在都没有修改过。在14个分站中,其尾翼无论是外形轮廓,还是设置都是完全一样的。旗下车手布鲁诺-塞纳解释说:原因是尾翼的设置在赛季开始时就定下来了,没有负载测试,车队无法对尾翼进行修改,否则会很不安全。

  “在这里使用你在全年的其他地方使用的常规翼片设置的确有些反常。”小塞纳说道:“但是由于事前没有准备,所以没有必要冒险去做些疯狂的事情,比如在翼片上切道口子,看会发生什么。因为那样做对于我们来讲将是非常危险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更希望走安全的路线。”

  “要改变尾翼的角度,你首先需要修改尾翼端板的设计。但是如果没有负载测试(进行测算),将是非常危险的。”

  《GPWEEK》报道说,HRT今年唯一的技术升级,仅限于燃油系统方面的微小改进。F110在蒙扎的单圈速度比杆位的阿隆索接近慢了5秒,同时也比维珍慢1秒。

  (行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