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丁希望举办40年F1 伯尼计划在美国再开拓一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距离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最后一次分站赛五年之后,F1将在2012年重返美国,新计划是在德克萨斯城附近修建新的赛道。塔沃-黑尔蒙德(Tavo Hellmund)是美国分站赛计划的领导,黑尔蒙德认为奥斯丁(Austin)拥有颇多优势,非常适合F1,能够成为美国站的永久举办地,在赛历上存在40年之久。

  “我认为奥斯丁是最终的举办地,我准备将这个想法与伯尼分享。”黑尔蒙德在接受F1官方网站采访时谈道,“奥斯丁在过去15年中发展迅猛,各个方面皆是如此,所以在我看来没有更好的地方适合举办美国站了。”

  “德克萨斯州已经发展为全球第11强的经济体,许多财富500强的公司都将总部设在这里,而奥斯丁是德克萨斯州的首府。从整个城市理想的位置想想,我的同胞很容易就能来到这里,来自中美和南美的车迷也很方便。从这个角度看来,它是极佳的核心。”

  “我的哲学是如果你在正确的时间选择了正确的位置,那么你将获得成功。对于德克萨斯州奥斯丁,我认为这是正确的时间。我们已经为未来十年签订合约,但是如果你问我,我想我们在接下来的40年都能在这里举办比赛。”

  有传言称美国最终将有两个分站赛,老板埃克莱斯顿表示对美国的第二个分站赛持开放态度,但是奥斯丁是当前唯一确定下来的举办地。“让我们明确一点:奥斯丁将是美国站。”他说,“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在美国不能有另一个分站赛。如果有在纽约举办分站赛的可能,除非我有神经病,才会说‘不,谢谢’。”

  “但是,就现在而言,这只是一个白日梦。现实情况是我与奥斯丁签下了合约,这里将是美国站的举办地。”

  黑尔蒙德和埃克莱斯顿都相信F1能够在奥斯丁取得成功,即使没有本土车手参与比赛。自从美国车手斯科特-斯皮德(Scott Speed)离开红牛二队之后,F1中就没有美国车手了。美国F1车队在本赛季的参赛计划宣告失败,美国Cypher集团也在不久前放弃了参加2011赛季的努力。

  “当然,有美国车手将是美妙的事情。”黑尔德蒙说,“有一支车队会很棒,当然,但并不真正需要。”

  埃克莱斯顿补充说:“至于美国车手,我最近尝试过,但显然缺乏正确的态度。不用付出像在F1中那么多的努力就能在美国的比赛中获得胜利。但是如果有像丹尼卡-帕特里克(Danica Patrick)这样的人进入F1将是一个极好的广告。”

  黑尔蒙德认为如果GP2的领先车手塞尔吉奥-佩雷斯(Sergio Perez)能够在2012赛季进入F1,那么当地人的兴趣可能会被墨西哥人替代。

  “这位墨西哥的年轻车手佩雷斯当前在GP2干得很棒。”黑尔蒙德说,“对他来说,或许可以将2012年的美国站看做主场,从奥斯丁到墨西哥仅仅只有250公里。”

  (Flying Spur)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