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TM纽博格林站奔驰揽前3 程丛夫蒙冤受罚第12完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21:23  新浪体育
DTM纽博格林站奔驰揽前3程丛夫蒙冤受罚第12完赛

斯潘格勒再赢一场稳居积分榜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10DTM德国房车大师赛第五站在纽博格林赛道结束。奔驰车队再次大获全胜,积分领头羊加拿大车手斯潘格勒获胜,英国车手迪雷斯塔和帕菲特名列第二和第三位。中国车手程丛夫赛中蒙冤受罚3秒最终排名第12。

  杆位发车的艾克斯特罗姆在一号弯跑大后名次跌至第七位。第二位发车的斯潘格勒获得领先,迪雷斯塔第二,格林第三,梅塞德斯占据前三名。库特哈德、汤姆奇克、温克霍克与两位女车手撞在一起,最后一位发车的程丛夫顺势升至第13位。

奔驰军团一发车就把杆位奥迪“吃掉”
奔驰军团一发车就把杆位奥迪“吃掉”

  第五圈,程丛夫在防守奥迪车手汤姆奇克时入弯前被对手追尾,导致程丛夫在最后一个S弯抄捷径领到进维修站时罚时3秒。其实如果不是被对手追尾,程丛夫也不会失控冲入岔道抄捷径。因此这次处罚严格来讲有失公允。奥迪车手莫利纳受罚通过维修站和普力马特撞车退赛后,程丛夫升至第11位。

  程丛夫第18圈完成首次进站后名次降至第13位,出站后第二圈大直道上成功超越汤姆奇克升至第12位。此后程丛夫一直保持该名次完赛。

  最终,梅塞德斯车队再次包揽前三名,积分领头羊加拿大车手斯潘格勒获胜,英国车手迪雷斯塔和帕菲特名列第二和第三位。中国车手程丛夫排名第12。杆位发车的奥迪车手艾克斯特罗姆仅名列第七位。

  (WOODY)

  

相关专题:2010国际车坛专题 

更多关于 DTM 程丛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