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文:舒马赫是个白痴 曾经的车霸终被绳之以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20:16  新浪体育
埃尔文:舒马赫是个白痴曾经的车霸终被绳之以法

埃尔文与英国超级名模朱迪-基德(Jodie Kidd)

  新浪体育讯 北爱尔兰车手,舒马赫法拉利时期首任队友埃迪-艾尔文(Eddie Irvine)把舒马赫在匈牙利站的危险防守动作形容为“白痴”,并称曾经那个恐吓对手还逍遥法外的舒马赫如今被绳之以法了。

  北爱尔兰车手埃迪-艾尔文曾于1996年与舒马赫一起加盟法拉利,并效力至1999年。在法拉利生涯的前三年,埃尔文一直是舒马赫忠实的绿叶。1999年舒马赫在银石撞车断腿,埃尔文与哈基宁竞争总冠军直至最后一站,但最终功亏一篑。2000年埃尔文告别法拉利加盟了美洲虎车队。

  “他是个白痴(He was an idiot),”埃尔文对《talkSPORT》说到:“那是一个白痴般的防守动作,非常危险(It was an idiotic manoeuvre that was extremely dangerous)。这简直难以置信。他根本没动脑子,纯粹就是傲慢自大,他觉得自己可以把一位车手弄上墙。”

  “他被处罚了,但是我认为罚的还不够。他应该被禁赛一场,因为那时我所见过最糟糕的防守。”

  随着舒马赫成绩滑坡,再加上比赛中出现负面新闻,车王被呼吁退役的声音再次响起。但是埃尔文认为舒马赫应该继续赛下去。

  “我不认为他应该退役,”埃尔文说。“他一直都在做这种事,一直都在恐吓对手,而他逍遥法外就是因为他是迈克尔-舒马赫。(He's always done stuff like this and has intimidated people for a longtime, but he got away with it because he was Michael Schumacher。)”

  “他曾经是‘那个’迈克尔-舒马赫,但是这个迈克尔-舒马赫不能再逍遥法外了。”

  (WOODY)

  

更多关于 舒马赫 埃尔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