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汽联传唤多梅尼卡利 法拉利涉嫌使用车队指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23:18  新浪体育
国际汽联传唤多梅尼卡利法拉利涉嫌使用车队指令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车队高层因马萨让车一事,已被德国站的干事召集问话。意大利车队涉嫌使用车队指令。

  德国站比赛的后半程,马萨在收到一段来自个人比赛工程师斯梅德利的话后,将领先位置让位了队友费尔南多-阿隆索。

  “费尔南多比你快,你能确认收到消息吗?”比赛后半程,马萨的个人比赛工程师罗伯-斯梅德利在无线电中对巴西人说道。这段通话结束后不久,马萨便放慢速度让阿隆索超了过去。最终西班牙人赢得了冠军,马萨获得第二名。

  目前,国际汽联的干事,已就此事召集法拉利车队经理和车队领队多梅尼卡利问话。在F1中,是禁止使用车队指令的。

  (行云)

  

相关专题:2010F1德国站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