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萨:若能与法拉利续约将非常棒 我相信自己的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6:40  新浪体育
马萨:若能与法拉利续约将非常棒我相信自己的能力



  新浪体育讯 菲利佩-马萨周四在土耳其说:如果明年能留在法拉利将是梦幻般的。

  马萨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昨天多梅尼卡利在接受BBC的采访时表示,巴西人明年几乎肯定会留下。马萨则表示,他现在必须等拿到合同签字。

  “我们将再等些时日看,很显然,我希望能留在这里。这是一个我热爱的工作环境。”马萨对媒体说道。“人们非常尊敬我,所以能够留下来将是非常棒的。”

  马萨与法拉利牵手始于2001年,尽管在今年年初的比赛中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巴西人仍对自己能力充满信心。他说:“我对自己的驾驶,对我自己非常有信心。我知道自己能做什么。这正是我一直以来都非常努力的和车队合作,去争取最佳的原因。”

  马萨在过去的5年中,三次在土耳其夺冠。巴西人承认他对这个周末的比赛感到乐观。“这明显是一条我喜欢的赛道,这是一条梦幻的赛道,它能给我带来非一般的感觉。”马萨说道。

  (新浪F1频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F1土耳其站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