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C江宁站落幕 贵州百灵车队三项冠军实现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8:19  新浪体育
CRC江宁站落幕贵州百灵车队三项冠军实现大满贯

英国外援马克-希金斯夺得全场冠军

CRC江宁站落幕贵州百灵车队三项冠军实现大满贯

贵州百灵车队分站三冠王实现大满贯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下午,2010年“中国南京汽车4S园”杯(江宁)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圆满落幕。贵州百灵车队成为本站比赛最大赢家,将全场冠军、中国车手冠军、车队冠军三项冠军全部懒于怀中,实现了分站赛大满贯。英国外援马克-希金斯夺得全场冠军,这也是他在中国赛场上的首个分站冠军,“拉力神童”刘曹冬全场第五、中国车手第一,“贵州车王”魏红杰获得国内车手第四。

  今天共进行了最后4个赛段的争夺,蟠龙和铜山赛段各重复使用2遍,其中特殊赛段全长64.18公里。在昨天比赛过后,马克-希金斯就已经领先第二名将近1分半钟,而刘曹冬在国内车手方面也有49秒多的领先优势。

  “我非常高兴,车辆的表现非常好,轮胎的性能也不错,”冠军车手马克-希金斯说,“今天早上我们追得很猛。我们一直很小心以求完赛,一路上遇到很多困难,能得到冠军,不管是对车队还是我个人,都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

  包揽本赛季两站比赛中国车手冠军的刘曹冬表示:“今天的比赛比较顺利,赛道状况比昨天好多了,所以开得比较顺。能够连续第二年在这里拿到国内车手冠军,感觉很开心,这是一条适合我的赛道。去年自己没有把握好机会,自身出现了一些失误,丢掉了年度冠军,并不是我的速度不够快。现在国内车手方面大家的车都是一样的,都比较先进,只不过要看谁把握的机会比较好,还有就是对路况的认知程度。去年我犯了太多的错误,所以今年一定要吸取教训,一站也不能放过,力争做到最好。”

  魏红杰本站比赛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尤其是在超级短道赛中拿到了全场第二名,但是之后的爆胎以及被慢车阻挡影响到了他最终的成绩。对于本站比赛自己的表现,魏红杰评价到:“总体来说还是不错,这一站路面状况比较差,很窄。昨天爆胎令我损失了7分钟,今天一直在往前追,一直追到国内第四。贵州百灵获得了国际组全场冠军、国内车手冠军以及车队冠军,实现了三冠王,打破了记录,我对这个成绩感到非常满意。跟所有车队一样,今年我们贵州百灵车队的目标就是全年年度总冠军!”

  (百灵鸟)


更多关于 贵州百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