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CACA车队赛事总监高岳:超豪华阵容会交出满意答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08:45  新浪体育
FCACA车队赛事总监高岳:超豪华阵容会交出满意答卷

FCACA车队赛事总监高岳

  新浪体育讯 2009年伊始,上海FCACA车队就宣布了新赛季车队全新车手阵容,国内名将王睿、韩寒携手加盟,与新西兰外援托尼-格林组成强大阵容,冲击CRC冠军,与他们搭档的领航员分别是肖松、孙强以及JOHN ALLEN。车队赛事总监高岳表示:为王睿韩寒加盟感到高兴,并相信这样一个强大的车手阵容会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问:王睿和韩寒加盟FCACA车队,作为赛事总监,能否谈谈你的感想?

  高岳:我非常高兴!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高兴!王睿、韩寒加上TONY,这是一个超豪华的阵容!我为自己效力的车队能够有这样强大的车手阵容感到自豪。

  问:您认为王睿、韩寒与FCACA车队签约,最大的受益方是车队还是车手?

  高岳: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问题,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标准去衡量你问题中提到的“益”的多寡。我认为,车队与车手签约不同于商业上签署的买卖合同,车手不是商品,我们从来没有把与车手合作看作是一桩各取所需的生意。车队和车手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这才是关键,从这点上来看,我们都是最大的受益方。

  问:也许是我的意思没有表达清楚,您觉得王睿和韩寒的加盟对车队会有怎样的影响?

  高岳:不论从技术上来说还是从经验上来说,他们都是国内顶级的车手,他们两人的加盟无疑会为我们这支年轻的车队带来许多东西,换句话说,他们将成为FCACA车队一笔宝贵的财富。从现实的角度来说,他们的加盟将可以使我们在成绩上有一个突飞猛进的提高,使我们更加快速地接近夺冠的目标。

  问:FCACA车队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因为经验不足吃了不少亏,王睿和韩寒的经验是否会弥补车队经验上的不足?

  高岳:的确,正如你所说的,2008赛季,我们因为缺乏相关的经验,走了一些弯路。但我们一直在从教训中总结经验,我们不会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我相信在这一点上,王睿和韩寒这两位久经沙场的车手,一定会无私地为我们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

  问:王睿和韩寒都是国内知名的车手,两人的知名度会不会对车队形成一种压力?

  高岳:早在搭建新赛季车手阵容架构的时候,车队高层就意识到,我们必须要对每一位车手负责,有名气也好,没名气也罢,我们都要力争为他们搭建起一个最好的平台,让他们在这个平台上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王睿和韩寒的加盟或多或少会对我们形成压力,不过我想更多的压力还是来自于外界的关注。但是有压力才会有动力,我们会力争做到最好,向FCACA的车迷,王睿和韩寒的拥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链接:

  上海FCACA车队发布全新阵容 王睿韩寒携手加盟(图)

  专访FCACA车队经理北极虾:同时签下王睿韩寒始末

  FCACA车队外援托尼:王睿韩寒实力很强 但还需适应大车

  FCACA车队技术总监罗宏坤:不仅仅是要个“疾行侠”

  (卡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CACA车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