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当前不急于寻找新东家 否认接触法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8:27  新浪体育
阿隆索当前不急于寻找新东家否认接触法拉利

对待转会问题阿隆索反而和媒体开起玩笑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车手阿隆索再次否认了他已确定转会法拉利的传言。德国大奖赛周四围场,阿隆索在接受群访时对一家西班牙媒体澄清自己没有与法拉利进行过接触。前段时间盛传迈凯轮的赞助商西班牙桑坦德银行将在2010年转移赞助法拉利车队,于是人们开始讨论阿隆索也会在同一时间加盟红魔。

  “我所知道的就是过去几天报纸上所写的。”阿隆索对西班牙新闻社EFE说到。“我不知道那是真是假,我自己什么也没听说过。就算桑坦德去了法拉利,也不代表我就一定也会去啊。我未曾与桑坦德和法拉利的任何人谈过。这是我必须要澄清的。”

  如果不去法拉利,那么是否留在雷诺车队呢?对此,阿隆索也表示不能确定。

  “让我们等着看看从现在起到年底会发生什么吧。”阿隆索回答到。“明年的世锦赛三月才会开始,所以我并不是很着急做决定。在七月,你可以与别人做一些讨论,但是直到九月和十月之前一切都不是很重要。”

  为了打探阿隆索的内心想法,西班牙媒体可谓挖空心思。《AS》报甚至希望通过阿隆索的饮食偏好来找出一些痕迹,他们询问阿隆索是喜欢吃法国美食,还是意大利美食。阿隆索的回答很有趣。“(我喜欢)西班牙的。但是如果你们提供其他口味的话,我选择意大利的。”阿隆索笑着回答到。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