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与迈凯轮同时发表声明 宣布间谍案划上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9:39  新浪体育
法拉利与迈凯轮同时发表声明宣布间谍案划上句号



  新浪体育讯 欧洲当地时间7月11日星期五,迈凯轮和法拉利同时发表声明,宣布发生在2007赛季的“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正式划上句号。但是,法拉利对前雇员尼基尔-斯蒂芬展开的追踪调查,还会继续下去。

  去年9月13日,迈凯轮在被查证非法拥有法拉利的技术机密后,被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处以高达1一亿美元的罚款、同时制造商积分清零。虽然事件随着迈凯轮12月13日发表公开道歉声明,以及国际汽联12月18日宣布取消针对MP4-23的合法性听证会而在形式上了结,但是沃金和马拉内罗之间,仍然残存一些问题没有解决。

  直至今天两队同时发表声明表示:为了双方以及F1世锦赛的利益考虑,现已将所有突出问题全部解决,正式将间谍案划上句号。

  迈凯轮在声明中这样写道:“由于2007年12月FIA和FIA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对迈凯轮的起诉已正式结束、迈凯轮已再三对法拉利公开道歉;法拉利和迈凯轮在此同意,结束两队之间关于此事的各类争论。迈凯轮同时同意偿还法拉利有关此事的费用开支,以及一笔裁定罚款。”

  法拉利对迈凯轮的行为表示欢迎,并宣布将把迈凯轮支出的裁定罚款捐献给慈善事业。声明内容如下:“法拉利接受迈凯轮就发生在2007年F1世锦标赛中广为人知的事件作出的再次道歉。为了F1世锦赛的利益,并考虑到2007年12月FIA和FIA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对迈凯轮的起诉已正式结束,法拉利在此确认,接受结束两队之间的所有突出争论。法拉利将把来自迈凯轮的裁定罚款,捐献给慈善事业。”

  但是法拉利同时强调,针对前雇员尼基尔-斯蒂芬采取的法律行动还会继续下去。“法拉利将继续其针对尼基尔-斯蒂芬关于此事的起诉。”法拉利在声明中接着写道。

  尼基尔-斯蒂芬是“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的主角之一,英国人被控将780页属于马拉内罗的资料传给了前迈凯轮总设计师考夫兰。法拉利已在去年7月3日正式宣布将其解雇,目前尼基尔-斯蒂芬在英籍公司——Gigawave旗下的FIA GT车队担任技术总监。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