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暗示汉密尔顿将用多停 首要目标避开慢车阻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7:43  新浪体育
迈凯轮暗示汉密尔顿将用多停首要目标避开慢车阻挡

汉密尔顿退后10位发车仍表示要争冠军。

  新浪体育讯 汉密尔顿在法国站退后10位发车使其比赛策略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前,英国人在接受采访时曾明确表示会采取激进的多停策略。而昨天,迈凯轮CEO怀特马什在接受《汽车运动》的采访时,也隐约透露着这样一个信号。

  “考虑到汉密尔顿退后10位发车,会给他安排轻油战术吗?”记者问。“是的,我们有自己的策略。”惠特马什回答到,随后银箭CEO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在这条赛道,你有很多事情可做。但最重要的事情是:确保汉密尔顿拥有干净的赛道,不要被赌在车流当中,只有这样才能展示他的性能表现。”

  “要在这里超车是非常困难的。而且要在比赛中找到一小段干净的赛道(指不受慢车阻挡)也非常困难。明天我们将把精力集中在排位赛上,必须对比赛中的战术安排有所考虑。但总体上讲,当前的规则下在这样一条赛道受此处罚是相当难办的。我们要做的就是确保能将工作做到最好。”惠特马什分析到。

  马尼-库尔进站过程短,为多停创造了条件是众人皆知的事情。2004年,舒马赫在这里采用匪夷所思的四停夺冠堪称最经典的案例。昨天,法拉利竞赛主管巴迪塞利(Baldisserri)便再次用数据分析了采用多停的可行性。“在马尼-库尔采用三停没有劣势,两停实际上只比三停快4秒,但两停你还需要保证轮胎能撑的住。”巴迪塞利说道。

  (新浪F1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