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取佳绩阿隆索信心陡增 公开表露余下赛季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1:17  新浪体育
周五取佳绩阿隆索信心陡增公开表露余下赛季目标

两次年度总冠军得主当然不会自甘沉沦

  新浪体育讯 F1法国大奖赛北京时间6月20日进行了两次自由练习赛。“主场”作战的雷诺车队阿隆索在第二次练习赛中跑出最快,赛后出席国际汽联组织的新闻发布会时,两届世界冠军对下半个赛季的目标甚至自己的未来“敞开心扉”。

  本赛季前7站比赛仅得9分的阿隆索一直在敦促车队加快R28的“升级”步伐,最近一段时间车队方面已回应将持续R28的研发升级直到赛季结束,阿隆索本人也表示:上一站比赛如果不是比赛策略有误自己甚至是有希望争取一场胜利的。

  因此,在目前情况下他愿意将自己的个人未来计划暂时放在一边,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本赛季后半程争取获取更多积分,冲击领奖台甚至分站赛的胜利。

  阿隆索说:“目前我的注意力都放在今年。我不想这个赛季只拿9分一次领奖台都不上就回家。”

  “我绝对希望自己有机会登上领奖台,而且不止一次,我甚至希望有机会赢下一场分站赛。在加拿大我们其实很接近这个目标。运气好的话我们可以赢,我已经准备好为此搏一搏。”

  目前雷诺在车队积分榜上排名第7,滑到了中下游,但阿隆索“豪言”要帮助老东家为年度第4拼一拼。

  “今年争取车手总冠军已经不现实了,车队排名因此将更加重要。我想帮助车队至少争到第4名。”

  在雷诺的“主场”马尼库尔开局不错的情况下,阿隆索已经将眼前的目标明确下来:“或许登领奖台的机会并不很远,我们需要一点儿运气,明天的排位赛一定要跑好。正常情况下也许我们能拿到第4或第5,也许汉密尔顿能追到我们后面。这是拿分的好机会,我们必须抓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