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信心爆棚 罚退10位发车仍放言拿下法国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0:46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信心爆棚罚退10位发车仍放言拿下法国站

希尔助阵,汉密尔顿欲与天公试比高

汉密尔顿信心爆棚罚退10位发车仍放言拿下法国站

和希尔眉来眼去,汉密尔顿收获了什么

  新浪体育讯 把“信心爆棚”这四个字送给现在的汉密尔顿再合适不过了。本周三,汉密尔顿自信的表示,即使他受罚退后10位发车也能赢得下周末法国大奖赛的前三名,甚至是胜利。

  在上周末结束的加拿大大奖赛中,汉密尔顿因为在维修站出口追尾莱科宁而受到了下站比赛退后10位发车的处罚。这意味着无论汉密尔顿在法国站排位赛表现多出色,他的正赛发车位最高也不会好于第11位。

  本周三,汉密尔顿和前辈达蒙-希尔在迈凯轮车队位于英国沃金的总部参加了一次商业活动。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中,汉密尔顿表示就算是罚退10位,他也能赢得法国大奖赛。

  “我对我们仍然能在那里(法国)取胜感觉很自信(I feel quite confident that we can still win there)。那是我的工作。”汉密尔顿对路透社说到。“我自己和车队都有这种自信心。我仍然觉得我们可以取得比赛前三名,不过那将是一次真正的挑战(I still feel we can finish in the top three but it's going to be a real challenge)。”

  在加拿大,汉密尔顿本赛季第二次因为追尾而空手而归,第一次是在巴林站追尾阿隆索。这导致汉密尔顿丢掉了积分榜的头把交椅。当被媒体问到他是否正在经历生涯低谷时,汉密尔顿坚决否认:“那距离我的低谷还差得远呢。那种事件只不过是你必须要为之妥协,然后继续向前。在比赛中,我正处在自己的巅峰。”

  在车手积分榜上,汉密尔顿落后宝马车手库比卡4分,与法拉利车手马萨一起并列次席。对于世界冠军这个目标,汉密尔顿希望能尽早完成任务,而不是像去年那样拖延到最后一站。“我相信要想赢得它(世界冠军)的话会非常艰难,但是我不计划把它拖到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竭尽一切努力完成这项工作,无论提前还是到最后一场比赛。”汉密尔顿说到。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