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决定帮助海费解决排位难题 西班牙试车主攻专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0:31  新浪体育
宝马决定帮助海费解决排位难题西班牙试车主攻专练

海德菲尔德在今年的7站比赛中,还没有一场排位胜过队友,图为两人在加拿大庆祝完胜。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至周六,F1车队将在巴塞罗那赛道进行本赛季的第三轮季中测试。宝马-索伯方面表示,为了帮助海德菲尔德克服其排位问题,将修改测试计划,分配一天的测试时间给他“专练”排位。

  海德菲尔德在今年的7站比赛中,还没有一场排位胜过队友。他的问题是无法让轮胎在一圈之内进入最佳工作状态,这让其每场比赛都跑的非常被动,争取佳绩的难度大增。

  为了克服这一问题,车队决定分配一天的测试时间给海德菲尔德专攻排位。宝马最初的计划是库比卡一人“包办”巴塞罗那三天的试车工作,海德菲尔德不参加。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