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药人的激情热情和坚韧 玉林制药记者见面会问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1:40  新浪体育
玉药人的激情热情和坚韧玉林制药记者见面会问答

玉林制药记者见面会

  新浪体育讯 CSKB中国超级摩托车锦标赛北京站期间,赛事赞助商玉林制药召开记者见面会进行媒体问答。以下为问答内容。

  1、CSKB中国超级摩托车锦标赛已进入到了第二个年头,玉林正骨作为北京站的赞助商首次赞助CSKB北京站的比赛,是什么原因促使玉林制药投入到这项赛事当中来呢?

  答:我们玉林制药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体育事业的发展,中国超级摩托车锦标赛是激情、意志与速度的完美展现,这也正是我们企业文化的一部分,所以借此平台展示玉药人的激情、热情、坚韧的意志和为企业发展提速的决心。

  2. 玉林制药公司旗下有近百个产品,这一次为什么会选择玉林正骨水这个品牌作为CSBK的赞助呢?

  答:选择正骨水这个产品作为此次赛事活动宣传的切入点,是因为正骨水的“正”字体现出本次赛事的正气凛然和公平公正,“骨”字则展现着每一位选手争创佳绩、不怕万难的骨气和勇气,这与赛事所追求地体育精神应该是一致的。

  3.这次你们的口号是“消除运动疲劳 创造完美赛事”,请问玉林制药是怎样把一个年轻刺激的运动和一个老品牌完美结合在一起呢?

  答:运动使您健康、阳光、年轻和充满力量,玉林制药的正骨水能帮助每个喜爱运动的朋友,不管您是老的、少的、男的、女的,正骨水帮助您消除运动疲劳,迅速恢复运动状态,使您感觉永远年轻和有激情,玉林制药也是在不断的运动中发展,在发展中积聚能量,蓬勃向上,基业常青。

  4.玉林是否有考虑跟CSBK中国超级摩托锦标赛的长期合作?合作计划是怎么样的?

  答: 玉林制药非常愿意和有影响力的运动赛事和相关传媒合作,怎样把各自的优势资源整合,达到双赢的效果是最重要的。

  (ZI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