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雷诺通牒小皮奎特限期3站 佐藤琢磨等3人静候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8:05  新浪体育
传雷诺通牒小皮奎特限期3站佐藤琢磨等3人静候召唤

皮奎特摩纳哥退赛后独自反省

  新浪体育讯 据传,雷诺车队已经给巴西新秀小皮奎下了通牒,限期三场比赛之内成绩达到合理水平,否则将失去雷诺F1车手的席位。与此同时,小皮奎特的替代人选已经出炉,戴维森、佐藤琢磨和多恩博斯三人榜上有名。

  通牒小皮奎特的消息是在摩纳哥大奖赛围场里传出的。据说雷诺车队经理布里亚托利给小皮奎特限定的最后期限是英国大奖赛,也就是要求小皮奎特在摩纳哥、加拿大和法国这三站比赛之内达到接近阿隆索的成绩。能够顶替小皮奎特的车手大有人在,今年意外下岗的两位前超级亚久里车手就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可能已经有人在为佐藤琢磨重返F1赛场牵线搭桥。

  当被问到是否会顶替小皮奎特时,佐藤琢磨并没有明确否认,他甚至对此传言表示欢迎。“作为一位车手,我欢迎类似的传言。去年的这个时候,传说我会去丰田车队替代拉尔夫(舒马赫)。当我准备好之后,我就会告诉大家。”佐藤琢磨如上说到。

  另外,荷兰媒体盛传曾经先后为米纳尔迪和红牛车队效力过的荷兰车手多恩博斯(点击:多恩博斯资料)将顶替小皮奎特。媒体称多恩博斯得到了雷诺车队主赞助商——荷兰ING集团的支持。多恩博斯离开F1后进入了美国的冠军方程式(Champ Car)系列赛,但是随着该赛事与印第系列赛合并,多恩博斯不得不离开了赛场,目前赋闲在家。

  另外获悉,雷诺车队已经修改了试车计划。下个月在巴塞罗那的试车原先定为阿隆索参加,现在已经修改为让小皮奎特参加,目的是为了帮助巴西新人尽快提高。今年已结束的六站比赛中,小皮奎特退赛五站,唯一完赛仅名列第15。

  相关链接:皮奎特新秀之路注定不平坦 两大原因制造恶梦开局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