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斯:轮胎结构有问题 选择三停是出于安全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22:10  新浪体育
丹尼斯:轮胎结构有问题选择三停是出于安全考虑

汉密尔顿驾驶的MP4-23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1日下午,F1土耳其大奖赛正式比赛在伊斯坦布尔赛道进行。马萨最终有惊无险地连续第三年取得F1土耳其大奖赛冠军。汉密尔顿在上演一场教科书般的三停策略后拿到分站亚军。莱科宁仅以半秒之差屈居季军。

  赛后迈凯轮车队老板丹尼斯透露:他们为汉密尔顿和科瓦莱宁选择三停战术的原因是出于对普利司通轮胎结构稳定性的担心。

  “科瓦莱宁有点儿不走运。起步之后他和莱科宁的小摩擦碰到了轮胎的侧壁,看到轮胎开始漏气于是不得不进站换胎。”

  “我们在练习赛时就发现了轮胎结构上的问题,经过和普利司通商议我们决定为安全起见选择三次进站。现在我们缩小了和领先者的差距,我们的竞争力显然没问题。”

  丹尼斯最后说:“是普利司通及时发现了轮胎的问题。我们不想发生轮胎引起的事故。也许两次进站会没问题,但对于汉密尔顿的轮胎来说可能太过分,我们必须把车手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