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F亚洲方程式公开赛雪邦站 数车绞杀张志强终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4:44  新浪体育
AGF亚洲方程式公开赛雪邦站数车绞杀张志强终胜出



  新浪体育讯 2008AGF亚洲方程式国际公开赛马来西亚站5月11日下午进行了正赛第二回合的比赛。

  上午第一回合比赛获得前五名的车手在第二回合中按倒序进入发车位置。崔岳和张大胜在前排,张志强在第二排,首回合冠军罗兆峰在第三排。上午比赛中起步后不久就退出的张臻东在最后一位。

  比赛开始后崔岳和张大胜牢牢守住自己的位置,张志强和罗兆峰都前进一位,分别排到第三和第四,张臻东则一路狂超冲到第7。

  第二圈比赛结束时张臻东已经追到第六。张大胜则超过崔岳抢到领先位置。

  第三圈结束时张志强和罗兆峰双双超过崔岳,而张臻东一下子滑落到第11。

  此后第一集团的张大胜、张志强、罗兆峰和崔岳绞杀在一起,张臻东则再度一路冲杀上来。

  第6圈中张志强滑落到第4,罗兆峰和崔岳紧紧咬住张大胜。张臻东又一次追到第7。

  第8圈结束时张臻东追到第6位,但离第一集团已经有十几秒的距离。第9圈后罗兆峰升至首位,崔岳也超过了张大胜。

  再一圈过后张大胜和张志强双双超越崔岳,罗兆峰领先两人有3秒多。

  张志强在第12圈超过张大胜升至第二,再一圈过后罗兆峰退出,崔岳则超过张大胜继续紧追领先的张志强。

  第15圈后张臻东终于冲到第4。张志强则逐渐扩大了领先优势。

  最后一圈中崔岳一度发力超过张志强,但后者在最后几个弯角又抢回第一。最终张志强率先冲线,终于赢得自己本赛季第一个在08赛季AGF亚洲方程式国际公开赛中的冠军。崔岳、张大胜和张臻东分列二到四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