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德森:莱科宁聪明忍让受照顾 马萨被车队指令做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7:31  新浪体育
安德森:莱科宁聪明忍让受照顾马萨被车队指令做掉

发车后,马萨向莱科宁“发力”

安德森:莱科宁聪明忍让受照顾马萨被车队指令做掉

马萨真是被车队指令做掉的?

  大牌F1设计师加里-安德森(Gary Anderson)对马来西亚站两位法拉利车手截然不同的表现有着独特的看法。他认为马萨起跑后挤压队友占到一时便宜,却在进站时尝到了苦头;而世界冠军莱科宁既克制又有远见,受到了车队的照顾。

  加里-安德森曾经在乔丹和美洲虎车队工作,现赋闲在家。安德森认为在马来西亚站莱科宁通过首次进站超越队友马萨是车队安排的。“莱科宁通过首次进站超越马萨的方式让我怀疑这是法拉利在外部所安排的。”安德森对瑞士媒体《Motorsport Aktuell》说到。

  安德森相信,法拉利车队仍然奉行着“一号车手”优先的政策。而在位世界冠军基米-莱科宁无疑是法拉利车队的第一选择。“不要忘记,我们正在讨论的人是接替七届世界冠军迈克尔-舒马赫的那个人。”安德森说。

  两位法拉利车手在马来西亚大奖赛取得前排发车。杆位马萨在红灯熄灭后使用“切线起步”死死封堵住了启动更快的队友莱科宁。安德森暗示,这一幕已经为比赛胜负奠定基调。

  “我认为,最关键之处就是在一号弯,莱科宁聪明的选择了避免与菲利佩(马萨)碰撞……Kimi总是看得更远。”安德森最后这句话极具深意。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