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亚托利与阿隆索观点不同 坚称雷诺今年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06  新浪体育
布里亚托利与阿隆索观点不同坚称雷诺今年能夺冠

阿布的骨子里就透着一股不服输的精神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雷诺大佬布里亚托利(Flavio Briator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开局不利,但是作为前世界冠军车队,F1雷诺车队本赛季仍有可能夺取分站冠军。

  “我认为是这样,是的,在巴塞罗那我们将有全新套件投入使用,我们当然有可能胜出,”布里亚托利这样告诉记者。

  这是在英冠球队女皇公园巡游者队与意大利服装公司Lotto公司签约仪式后所说的话,布里亚托利与F1推广人伯尼-埃克莱斯顿(Bernie Ecclestone)、印度钢铁大王米塔尔(Lakshmi Mittal)去年9月同为这支球队注入资金,成为俱乐部的股东。昨天球队接受了来自Lotto公司2000万英镑(约3985万美元)的赞助。

  本赛季F1第四站西班牙站比赛将于4月27日在巴塞罗那赛道举行,两届世界冠军得主阿隆索(Fernando Alonso)将主场作战。

  2005年、2006年就是在阿隆索的带领下,雷诺车队连续两年包揽了车队、车手总冠军,但是自2006年10月之后,他们还从未尝过一个分站冠军滋味。去年阿隆索转会去了迈凯轮,雷诺车队的战绩也糟糕透顶,全年仅有1次登上领奖台。

  在迈凯轮度过了一个不开心的赛季后,阿隆索今年重返这支法国车队,本赛季与他搭档的是巴西新秀尼尔森-皮奎特(Nelson Piquet),不过如今的雷诺车队已经不像当年那样风光,阿隆索在澳大利亚揭幕战取得第四名之后,在马来西亚站他只是勉强得拿到了第八名。

  展望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阿隆索与布里亚托利有着截然不同的观点,西班牙人本周一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称:他不指望车队本赛季能有大的提升。

  “在巴塞罗那,我们的战车会有所改善,但是其他车队同样如此,因此我们在锦标赛中的位置差不多(跟现在)一样。”阿隆索说,“赢得前两三站比赛的车队会留在夺冠行列,去年就是这样,每年也都是这样。今年我们不指望能够有大的惊喜出现。”

  在雷诺车队重返夺冠行列之前,布里亚托利还真的很难说女皇公园巡游者队是否能够重返英超行列。“这真的很难说,因为2005年、2006年也没有人能够预料雷诺车队会能赢得总冠军。我真的不知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布里亚托利说。

  目前有传言称阿隆索再次与法拉利联系在一起,这位西班牙世界冠军下赛季可能会顶替巴西车手马萨的位置。对于阿隆索未来的去向,阿布表示出了漠视的态度。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两站比赛中,马萨还一分未得,不过他目前与法拉利车队的合约到2010年才到期。

  “这个传言记得去年就已经开始盛传……但最终他(指阿隆索)成为了雷诺签约车手,”布里亚托利说,谈及与伯尼一起共同经营球队,布里亚托利说:“伯尼是QPR(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简称)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我们在一起玩儿的很开心。”

  “生活中得有乐趣,但是只有成功后才有乐趣。我想我们之间还会有很多合作,因为我们都想去竞争、去做到最好,无论是在足球圈还是在F1车坛,这都一样。”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