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展现出真正实力 雪邦站有遗憾巴林站有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1:53  新浪体育
法拉利展现出真正实力雪邦站有遗憾巴林站有优势

红魔王者再现!

  新浪体育讯 4月6日,2008赛季F1大奖赛将迎来第三站巴林站比赛。法拉利车队2月份曾与丰田车队一起在巴林赛道进行过为期6天的试车,他们希望此次试车能对4月初的正式比赛有益。

  尽管两个时间段巴林赛道的条件差别很大,但是法拉利车队负责人多梅尼卡利(Stefano Domenicali)猜测之前的试车所取得的经验会对他们有所帮助。

  “显然我们已经在巴林站之前的准备方面占据了优势,”多梅尼卡利在马来西亚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但是条件完全不同:我们是在2月份进行的测试,但是我们再次回到那里已经是春天了。因此气候完全不同,赛道条件也不同。多花些时间来对此进行比较是非常积极的。”

  上周日莱科宁在马来西亚雪邦赛道为车队夺取了本赛季的首个分站冠军,现在法拉利车队已经将目光瞄准了巴林站最高领奖台。

  多梅尼卡利承认他正在总结上周末的成功经验,但是对未能包揽冠亚军感到失望,因为当马萨在第31圈滑出赛道时,他还处在第二位并很有可能以亚军完赛。

  “显然我们已经展示出足够的潜力,没能以18分强势完赛令人遗憾,”多梅尼卡利说,“因此有些苦乐参半。”

  “但是我想这个信号已经警示了其他车队,对那些每天在后方努力工作的人们也是。在澳大利亚站的小插曲之后,我们已经迅速调整并找对了方向。”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