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不指望雷诺有大飞跃 称马萨失误造成开局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1:10  新浪体育
阿隆索不指望雷诺有大飞跃称马萨失误造成开局糟糕

两届世界冠军得主阿隆索

  新浪体育讯 雷诺两部战车在马来西亚雪邦站比赛中仅取得第8、第11,对此两届世界冠军得主阿隆索(Fernando Alonso)并不感到奇怪,他认为本赛季车队不可能会有大的提升。

  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揭幕战中,阿隆索在全场仅有7部车完赛的情况下,幸运的拿到了第4名。不过在马来西亚经过一场恶战之后,第八名已经是他所能取得的最好成绩,这还是在法拉利车队巴西车手马萨(Felipe Mass)意外退赛的情况下获得的。

  “这个结果跟我们预期的一样,”阿隆索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说,“我们很清楚要想以前八名完赛是非常困难的,如果马萨没有退赛,我们就不会拿分,我们所处得位置就是这样,一点儿也不奇怪。”

  “比赛正常,没有退赛,排位赛我们第9,正式比赛获得第8,一切都像我们预期的一样。”展望今年的比赛,阿隆索认为车队的位置也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了,他不指望车队的表现能有大的飞跃。

  “当然,”当被问及他是否会接受战车缺乏竞争力的现实时,阿隆索回答到,“我们的战车在巴塞罗那将会有些改善,但是其他车队也会如此,因此我们在锦标赛中的位置会跟现在一样。”

  “赢得前两三站比赛的车队会留在夺冠行列,去年就是这样,每年也都是这样。今年我们不指望能够有大的惊喜出现。”阿隆索补充说道。

  阿隆索再一次否认正在与法拉利车队接洽,他称马萨赛季开局糟糕,有这样的传言很正常。“现在谈转会还为时尚早,这只是传言,但是马萨两站比赛的确因为失误造成开局糟糕,他有被维泰尔或者我踢走的危险。这合乎情理,但是我说了,这还为时尚早。”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