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站亚军令宝马信心倍增 本赛季首夺分站冠军不是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9:38  新浪体育
两站亚军令宝马信心倍增本赛季首夺分站冠军不是梦

宝马运动部总监泰森

  新浪体育讯 在马来西亚雪邦夺得分站亚军之后,宝马运动部总监泰森(Mario Theissen)深信:F1宝马-索伯车队本赛季能够实现分站冠军梦。

  宝马车手已经连续两站站在了亚军领奖台上,德国车手海德菲尔德在澳大利亚揭幕站上夺取亚军,之后波兰车手库比卡又在马来西亚紧随莱科宁第二个冲过终点线,宝马-索伯车队继去年之后,继续成为法拉利以及迈凯轮车队的最大竞争对手。

  车队有这样的出色表现,泰森没有理由不相信车队本赛季不能达到终极目标。

  “我们今年制定了两个目标,”泰森说,“一个是在三强的比拼中进入前两名,我认为我们看上去已经做到了,至少在前两站比赛是这样;另一个目标就是在本赛季首夺分站冠军,我深信我们能够实现这个梦想。”

  宝马战车在马来西亚站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真实速度令泰森倍受鼓舞,特别是海德菲尔德还创造了单圈最快成绩,亚军以及第六名的成绩让他们现在已经稳坐车队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距领头羊迈凯轮车队也只有5分。

  “我不仅仅是因为所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高兴,更为我们的表现高兴。罗伯特(指库比卡)在发车后就占据了法拉利之后的位置,真高兴他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泰森说,“尼克(指海德菲尔德)在过首弯时不是很走运,他与特鲁利发生了轻微碰撞。两辆车过弯都走大了,因此这给了几部车从内侧超越的机会。”

  “他们失去了几个位置,但是尼克能够迎头赶上并取得第六名,并在比赛将近结束时做出了单圈最快成绩,还成功超越了库特哈德以及阿隆索,我认为这无疑是最精彩的比赛之一。”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