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FBMW马来西亚站次回合 莫斯获得重要的胜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07  新浪体育
太平洋FBMW马来西亚站次回合莫斯获得重要的胜仗



  新浪体育讯 马来西亚,雪邦 – Formula BMW少年车手(Formula BMW Junior)莫斯(Simon Moss/16岁/南非/Mahara车队)今天(23日)在Formula BMW Pacific第二回合赢得非常重要的胜利,这场比赛是马石油马来西亚一级方程式大赛的辅助赛。莫斯以不足一秒的短距离击败第一回合冠军得主詹美迅(Ross Jamison/香港/18岁/万里达车队)。Team E-Rain车队的麦当拿(Sean McDonagh/18岁/韩国)获得颁奖台的最后一席,他在第一圈与莫斯发生触碰,战车的转向杆因而出现损坏,他在整场比赛都在努力克服困难。

  在这场比赛杆位发车的莫斯现时在车手总积分表及新秀杯积分表均告领先,他在总成绩表上以一分压倒詹美迅。麦当拿的优异出让他位列积分榜第三位。印度车手柏图(Aditya Patel/19岁/Eurasia Motorsport车队)在总成绩排第四位,在新秀杯分组则排名第二。

  马来西亚车手毛俊豪(19岁/Team Holzer PFX车队)状态回升,获得比赛的第四名,同胞罗士兰(Arvin Roslan/18岁/万里达车队)获得第五名兼在新秀杯分组得亚军。Formula BMW少年车手史托金格(Marlon Stöckinger/16岁/菲律宾/Eurasia Motorsport车队)获得新秀杯分组的季军。

  排第九位发车的哥伦比亚年青车手查维斯(Gabriel Chaves/Atlantic Racing Team车队)展现出优秀技术之余在阵上也显得非常成熟。查维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追过沙哈隆 (Imran Shaharom /19岁/马来西亚/Team Holzer PFX车队),以第六名冲过终点。

  在昨天的比赛获第三名的柏图(Aditya Paten/19岁/印度/Eurasia Motorsport车队)因机械故障远远落后,女将佩珀(Tasmin Pepper/17岁/南非/万里达车队)则因为冲出了赛道未能继续作赛。

  赛事举行时天色明朗,跟昨日的倾盆大雨有极大分别。这场九圈比赛展开时,日本车手奈良龙一(19岁/Team E-Rain车队)起动过急,因而要接受大会判罚,最后只获得第十一名。奈良龙一在倾尽全力追上其他车手,期间造出最快圈速。

  在比赛的第一圈,麦当拿及莫斯在驶离二号弯时发生触碰,这宗事故是前者的责任。麦当拿因而下跌至第四位,守在詹美迅之后。后来奈良龙一要受罚,莫斯便进占第一位。

  莫斯及詹美迅展开了激战,来自南非的莫斯努力希望摆脱后面经验较丰富的香港车手。莫斯说道:“我的起跑并不理想,开赛后下跌至第三位,我更在第二个弯发生事故。到了最后,我终于拉开了一点距离,所以在最后一圈较为轻松。”

  麦当拿因为没有机会争胜感到十分沮丧,但是承认战车出现损毁是他的过失,他笑道:“这场比赛十分艰巨,我努力追上领前的车手。战车右转时没有问题,但是左转却十分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