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罗西看足球减压 没辜负“国米霉星”头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2:12  新浪体育
MotoGP-罗西看足球减压没辜负“国米霉星”头衔

罗西和卡萨诺、马特拉齐一起看球

MotoGP-罗西看足球减压没辜负“国米霉星”头衔

罗西到马特拉齐家做客

  新浪体育讯 尽管罗西在MotoGP揭幕战上的表现并不理想,被一干年轻车手抢尽风头,但这并不影响他的心情。

  也许是为了“减压”,3月11日,罗西在好友马特拉齐以及卡萨诺的陪同下出现在国际米兰与利物浦的欧洲冠军联赛1/8淘汰赛的现场。在意大利夺得世界杯冠军的2006年,罗西还曾在MotoGP德国站获胜后穿上了好友马特拉齐世界杯半决赛时所穿的战袍。

  一直以来罗西都标榜自己是国际米兰的忠实球迷,但他自己也曾打趣道:“我每次去现场看国米,国米就会输球。所以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去现场看球了,一直守在电视机前。”果然,这次罗西已经没有跳脱“国米霉星”的称号。本场比赛国际米兰以总比分0:3被利物浦淘汰。

  当天,罗西还到马特拉齐家拜访,看来刚搬回意大利居住的罗西生活的好不畅快。

  对于本月底在赫雷兹的第二站比赛,罗西表示乐观,他说:“在卡塔尔,我们料想到了会很艰难。因为我们在那里从测试开始就不快。不过我们在其他地方的测试成绩都很不错,所以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我很期待。”(邹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