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赢了开局不能掉以轻心 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07  新浪体育
迈凯轮:赢了开局不能掉以轻心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F1 CEO惠特马什指出,虽然法拉利在墨尔本输得一败涂地,但并不能因此就掉以轻心。

  澳洲站的开局对于法拉利是灾难性的,至于具体过程,已无需在此赘述。用车队领队多梅尼卡利的话来讲,没有一件事按照计划在进行。最后若不是本田车手巴里切罗被罚,法拉利将零分收场。

  但是迈凯轮方面表示,他们并不会因此而沾沾自喜。惠特马什指出,法拉利这站的表现的确不好,但是在他看来,迈凯轮和法拉利之间的实力是非常接近的。

  “我们的冬季测试项目非常稳定。我们的竞争力是明摆着的。”惠特马什说道,“我认为有些业界人士会认为法拉利将比我们强。在某些测试中,他们的确如此。”

  “但是根据我的估计,在我们和他们来到这里之前,双方之间的实力是非常接近的。同时,我们的其他一些对手落后的也不多。我认为法拉利在墨尔本的表现没能达到预期,但是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他们的底蕴很深,在我们的心中没有任何幻想。”

  “去年在这里我们以很大的差距输了。但是我们能够重新凝聚自己的实力,并统治了接下来的马来西亚大奖赛。现在,我们需要保证这一趋势在2008年不被颠覆。我认为我们在雪邦将会很强。”惠特马什分析到。

  最后惠特马什表示,迈凯轮车队车队会继续努力工作,他们从未幻想过这将是一个容易的赛季。“我们并不完美,我们承认手中的事情还有提高的空间。所以我们不会因为在墨尔本取得领先就认为这个赛季会很容易。我们想尽我们的能力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希望最终累计起来能让我们成为世界冠军。”

  (新浪F1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