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莱宁低调表态:澳洲不求杆位 力争有个踏实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26  新浪体育
科瓦莱宁低调表态:澳洲不求杆位力争有个踏实开始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车队的“新兵”科瓦莱宁面对新赛季的比赛显得非常谨慎。芬兰人昨天在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表示,他本周末在墨尔本的目标不是冲击杆位,而是争取能取得踏实的成绩。

  “我需保证很多事情准确无误,我向你保证我的确不是冲着杆位来的。”科瓦莱宁对《路透社》说道。“这个周末,我需要保证整个周末和我的工程师、机械师以及整个车队把工作做好,保证把车调好。我对排位赛和决赛有足够的信心。”

  随后,科瓦莱宁谈到了他在此之后的目标:“我希望,在赛季临近结束时,我能为分站冠军而战。当然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可能会更早。但是此刻,优先考虑是能拥有比去年更好的开局,而不是瞄准杆位。”科瓦莱宁非常低调的说道。芬兰人去年在墨尔本驾驶雷诺R27初次登场手忙脚乱,事后遭到布里亚托利的严厉批评,意大利人曾骂他是个“垃圾”。

  如今在回想起这些往事,科瓦莱宁表示并不介意布里亚托利那么讲。现实是他在赛季后半段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提高,富士山雨中混战登上领奖台是亮点之一。“我和布里亚托利一起工作了很多年,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当我在开GP2以及F3,他给我很多强有力的建议和评价。”

  “我对他的评论没有什么。尽管那的确听起来有些戏剧性,大众可能会认为那不公平。但是我喜欢这样的方式。我的观点是,当存在什么问题或者事情搞砸了时,直接说更好。我从来没有将它往心里去,我和布里亚托利之间没有任何问题。”科瓦莱宁最后说道。

  (新浪F1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