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银箭胜机大于07年 科瓦莱宁:这次定要跑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4:28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银箭胜机大于07年科瓦莱宁:这次定要跑好



汉密尔顿:银箭胜机大于07年科瓦莱宁:这次定要跑好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星期三早上,汉密尔顿出席了由车队赞助商沃达丰举行的皮艇比赛。他最终击败队友科瓦莱宁以及两位来自V8房车赛的车手获得了“冠军”。英国超级新秀在活动现场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指出,与去年相比,迈凯轮今年在墨尔本拥有更大的胜算机会。

  “这是我们的计划。”汉密尔顿说道,“整个冬季,我们都工作的非常努力,确保训练更到位、同时也准备新车。看着新车不断进化提高、看着自己的付出、看着科瓦莱宁、德拉罗萨和帕菲特、看着我们大家怎样推动车队前进,我认为这真的是非常特别的。”

  “这是伟大的经历。我认为和去年在这里相比,这次我们拥有更好的机会。所以前往这个周末,我的感觉更加积极。”汉密尔顿接着说道。黑小伙去年在墨尔本首次登场就拿到了季军,那是堪称完美的开局。但队友科瓦莱宁却不是这样。

  芬兰人去年驾驶雷诺R27初次登场手忙脚乱,事后遭到布里亚托利的严厉批评。“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那是非常有趣的一回。去年是我进入F1的第一年,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但是现在,和我的新车队来到这里。我感觉自己一切都准备好了,只等比赛开始。同时我期待这是个成功的赛季。”科瓦莱宁说道。

  “当然,整个沃达丰-迈凯轮-梅赛德斯车队也是动力十足。他们想赢,想成为F1中的NO.1。所以目标当然是取得好成绩。对于我个人来讲,我需要提高自己去年的表现,特别是赛季开始时的。一年前在这里留给我的是巨大的失望,所以我需要比那次做的更好、保持冷静是现在需要优先考虑的。这是我此刻精力的焦点。”科瓦莱宁补充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