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利称丰田会有惊人表现 TF108是非同凡响的魔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54  新浪体育
特鲁利称丰田会有惊人表现TF108是非同凡响的魔兽

丰田车队意大利车手特鲁利

  新浪体育讯 丰田车队特鲁利年初曾表态对新车TF108失去信心,但是经历了冬季试车之后,TF108战车的竞争力有了大幅度提升,这位意大利人现在认为:丰田车队08赛季可能会有惊人表现。

  在度过了一个令人失望的2007赛季之后,特鲁利相信丰田现在是到了触底反弹的时候了。“如果我们今年有惊人表现,我不会感到吃惊,”特鲁利在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在两年令人失望的表现后,你能看到笑容仍挂在车队每个人的脸上,这是最令人满意的。”

  “我们看到了触底反弹的希望,感觉一切都在改变中。”特鲁利说,“法拉利与迈凯轮高出一筹,但是我们能与包括宝马、雷诺、威廉姆斯、红牛车队在一个集团比拼。”

  “一部车的好坏,车手驾驶后立即能够感受出来。在我首次测试(TF108战车)后,我就能感受得出来,在我手中掌握着一只非同凡响的魔兽。”

  “在巴林(试车)我们意识到,我们现在正在正确的轨道上前进,尽管要比法拉利(战车)慢,但是我们有了很大进步,并且圈数快过了去年。”

  不过特鲁利认为丰田车队排位赛作战能力仍需提高,“我们排位赛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是这不是问题,(正赛)我只需要一圈就能弥补回来。”

  另外特鲁利再一次对技师德尼(Frank Dernie)的加盟并为车队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有一套完整的理念。但是赛季前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车队能更听取我的意见,我们现在开始期待能有好结果。”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