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不怕恩师丹尼斯下台:我和奔驰关系也很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40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不怕恩师丹尼斯下台:我和奔驰关系也很铁

汉密尔顿是在丹尼斯的一手栽培下成长起来的,二人亲如父子,图为两人97年在斯帕合影。

  新浪体育讯 汉密尔顿有今天,朗-丹尼斯是他必须感谢的一人。当路易斯还在跑初级方程式时,“聪明绝顶”的银箭领队便开始伸手栽培他,直到如今将他领入F1的大门,成为当前F1赛坛最耀眼的新星。

  但是,朗-丹尼斯可能不能继续庇护他成长了,因为最近频频传言其“帅位不保”,取而代之的将是当前的CEO怀特马什,而背后蕴藏的深层次信息可能是车队的第一大股东梅赛德斯-奔驰将全权接管车队。如果这样,那可能对汉密尔顿在迈凯轮的核心位置造成影响,因为此前德国方面早已强烈要求奔驰作为车队股东,应当出面让迈凯轮空出位置给德国车手机会。对此,黑小伙本人表示他并不关心。并指出个人和奔驰的关系,同迈凯轮一样铁。

  “如果丹尼斯想走,那么他会走的。我与梅赛德斯-奔驰的关系,绝对与我同迈凯轮的关系一样强。在这个问题上,我相当轻松。”汉密尔顿对德国的《焦点》杂志说道,汉密尔顿的话显然在暗示他不怕失去丹尼斯这颗大树。

  现年60岁的丹尼斯,掌管迈凯轮车队接近30年。关于其下台的原因,如同上文提到的,传闻称是大股东梅赛德斯-奔驰在施压。然而负责和迈凯轮“接头”的三叉星代表本能的否认了这种说法。

  关于传言本身,诺伯特-豪格指出这发生在揭幕站开始前,的确不是个好消息。随后,豪格对丹尼斯的功绩进行了一番描述。“这是我和朗(丹尼斯)一起走过的第14个年头,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只有一支车队比我们取得了更大的成功。作为一个车队领导者,朗(丹尼斯)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任何有关此事的传言绝对不是源自我们这里。”伯特-豪格说道。他对丹尼斯的赞言,似乎更像是告别语。

  (新浪F1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