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F1变得更精彩 雷诺大佬建议让最快车手从最后发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15  新浪体育
让F1变得更精彩雷诺大佬建议让最快车手从最后发车

布里亚托利与旗下四名弟子

  新浪体育讯 雷诺F1车队老板布里亚托利(Flavio Briatore)周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F1需要加快转速,这才能使这项运动变得更刺激、更精彩。

  “比赛太长、太可预知,”布里亚托利在接受意大利《Rai》电台采访时说道,要想使这项运动变的更加刺激,这位雷诺大佬想出的一个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让那些速度最快的车手从最后发车。“这样他们必须得超车,观众们也将大饱眼福。”

  布里亚托利还拿F1运动与圣雷莫歌唱节(Sanremo Song Festival)相提并论,因为这个意大利著名的音乐节上周举办时遭遇了57年来最差的上座率。“F1就像圣雷莫歌唱节,必须要有变化。”

  2008赛季F1大奖赛将于3月16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正式拉开战幕。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