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丛夫受车平衡系统影响 好成绩靠自己亦要看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1:12  新浪体育
程丛夫受车平衡系统影响好成绩靠自己亦要看对手

中国队车手程丛夫驶上赛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南非德班当地时间2月23日下午),A1世界杯汽车大奖赛(A1GP)南非德班站排位赛结束。中国队程丛夫位列中游,以1:19.261、1:18.780的成绩在冲刺赛及主赛排位中均列第11位。这是程丛夫第二次参加街道赛,也是首次在南非德班比赛。

  “今天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主要是车的平衡性较之上午反差很大,”程丛夫赛后略带遗憾的说,在上午第三次练习赛中,他做出了第六的好成绩,“在这种条件下,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从周五的练习赛到周六下午进行的排位赛,不断有车手冲出赛道,狭窄多弯的赛道给车手们带来了不小的难度,稍有闪失就会发生撞车事故。“失误在所难免,一名好车手即要跑出好成绩又得保证不失误。”习惯被大家叫做“毛蛋”的程丛夫说。

  冲刺赛以及主赛共四节排位赛,杆位都是在最后一分钟产生,可见竞争之激烈。“每场比赛竞争都很激烈,”对于位于中游的发车位,展望正式比赛,程丛夫说:“明天目标就是要尽量跑出最好成绩。当然还得要看对手,如果对手没有失误,那超车非常困难,当然我会在后面给他们施加压力,逼他们犯错。”

  (韦尼发自南非德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