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车队辟谣:车王舒马赫不会出战MotoGP分站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0:58  新浪体育
杜卡迪车队辟谣:车王舒马赫不会出战MotoGP分站赛

F1七冠王舒马赫去年11月初在瓦伦西亚赛道为杜卡迪车队试车

  新浪体育讯 近日有传言称: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Michael Schumacher)可能会持“外卡”代表杜卡迪车队出战MotoGP穆杰罗站(Mugello)正式比赛。对此MotoGP主席埃兹佩勒塔(Carmelo Ezpeleta)给予了否认。

  现年39岁的舒马赫之前曾经为杜卡迪车队试过两次车,他驾驶两轮战车的速度也令人印象深刻,最近又有报道称舒米可能将在法国布雷塞赛道(Circuit de Bresse)再为杜卡迪车队试车,这不得不让人猜想:舒米是否会有意征战MotoGP比赛。法国《队报》对此也进行了专栏报道,更提升了这种可能性的发生。

  《队报》称舒马赫团队中的成员最近拜访了MotoGP组委会总部,并就是否有可能出战比赛进行了协商。不过周一出版的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援引MotoGP主席埃兹佩勒塔以及杜卡迪车队经理苏波(Livio Suppo)的话对这一传闻进行了否认。

  “这根本不可能,”埃兹佩勒塔告诉《米兰体育报》,“是的,也许我们会让他与莱科宁一起,坐在三轮摩托的挂斗里进行一场比赛。”

  苏波则完全不知道舒马赫会有这种想法,不过回想到舒马赫在瓦伦西亚以及穆杰罗赛道为杜卡迪试车的情景,他称与舒米一起工作感到非常愉悦。

  “老实说我并不知道此事,”苏波说,“我能说的就是,我对他能与我们一起进行试车感到高兴,在瓦伦西亚和穆杰罗,他的表现证明了他是一名非常职业的车手,尤其是他在瓦伦西亚的成绩更证明了这一点。”

  “但是要想看到他参赛还得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首先我们得先听听他的想法,不过我们从没有就此想法先跟他或者他的团队说过。”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