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2亚洲系列赛印尼站 冲刺赛董荷斌获第6首次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6:42  新浪体育
GP2亚洲系列赛印尼站冲刺赛董荷斌获第6首次得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17日,GP2亚洲系列赛的第二站比赛在印度尼西亚进行。

  在17日进行的冲刺赛中,荷兰籍华裔车手董荷斌代表Trident车队以第6名完赛,获得1分。这是董荷斌在GP2亚洲系列赛开赛后第一次取分。

  冲刺赛共进行25圈的比赛。由于天降暴雨,赛会不得不从发车时就出动安全车带跑。安全车和黄旗随后完全主宰了整个比赛过程。马来西亚车手法尤兹最终险胜布鲁诺-赛纳,第一次登上了GP2比赛的最高领奖台。

  GP2亚洲系列赛印度尼西亚站的比赛一直受雨影响。董荷斌在周六的排位赛中名列第11,当天的正赛中则未能完赛。下一站比赛将在3月23日移师马来西亚吉隆坡的雪邦赛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