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斯证实与妻子莉萨协议离婚 22年婚姻划上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21:49  新浪体育
丹尼斯证实与妻子莉萨协议离婚22年婚姻划上句号

丹尼斯与妻子莉萨亮相上赛季F1意大利大奖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迈凯轮CEO罗恩-丹尼斯宣布将与自己结发二十多年的妻子莉萨离婚。丹尼斯已通过迈凯轮集团发表了上述声明,并希望这一事件由他的家庭进行私下解决。

  “在关于我和妻子莉萨协议离婚的消息被传出后,我们决定宣布结束我们之间22年的婚姻。”丹尼斯在声明中写到。“这对我们两人和我们的三个孩子来说很困难,我们希望媒体能够对此保持尊重,并留给我们私下处理。对此事,莉萨和我不会再做任何进一步声明。”

  现年60岁的丹尼斯与莉萨有三个孩子,两个女儿一个儿子。上赛季这对老夫妻就很少一起出现在赛场内,这个反常的举动已经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丹尼斯目前的个人资产达3亿美元,之前一直与妻子居住在迈凯轮总部沃金工厂附近的萨里郡。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