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C瑞典站下周末打响 勒布开始第100场拉力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3:40  新浪体育
WRC瑞典站下周末打响勒布开始第100场拉力赛(图)

WRC世界冠军、雪铁龙车队法国车手勒布

  新浪体育讯 卫冕世界冠军、法国人勒布在本周末开始的瑞典拉力赛上又迎来一个新里程碑--这场比赛将是其第100场WRC赛事。

  勒布在本赛季的WRC揭幕战上迎来开门红,创纪录地第5次赢得蒙特卡罗拉力赛冠军。可是,瑞典拉力赛是其职业生涯中获胜最少的一个比赛,勒布赛前表示,第100场比赛并没有什么特殊性。

  勒布在2004年取得过瑞典拉力赛冠军,成为该赛历史上第一位获胜的非北欧车手。不过,在2006和2007年,他只是两次取得亚军,因此认为重现瑞典冠军不是一件容易事。

  勒布说:“第100场比赛是个好数字,但这个对我并不重要。我的目标是争取胜利,但并不容易。有一点可以肯定,我在瑞典将是第一个出发,这很有优势。”

  勒布还表示,“我们的对手在蒙特卡罗之后已经追上来了。我期待一场艰苦的比赛。当然,用胜利来庆祝我的第100场比赛很美好,但取得世锦赛积分更重要。我会根据比赛的情况调整速度。”

  第57届瑞典拉力赛的总部仍设在Karlstad,但赛段与往年相比有了很大变化,挑战性更强。60%的赛段是全新的,还有一些是2000年使用过的赛段。

  勒布是第8次参加瑞典拉力赛,由于他驾驶的C4战车非常有冲击力,因此,他表示会继续施展在雪地上告诉侧滑和借力雪墙转向的战术。

  瑞典拉力赛7-10日举行。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