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精神成为历史 C1摩托艇赛手吉尔斯坦宣布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7:22  新浪体育
挪威精神成为历史C1摩托艇赛手吉尔斯坦宣布退役

吉尔斯坦比赛中的英姿

  新浪体育讯 据F2摩托艇网站消息称,挪威精神队——Class-1赛艇世界锦标赛上的一支传统劲旅由于其中一名赛手的退役而宣布彻底解散。过去的十年里,挪威精神队在Class-1世锦赛这项赛事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08赛季,这艘属于卡塔尔的10号赛艇将由沙克•哈森(Shaiq Hassan)和斯蒂夫•柯蒂斯(Steve Curtis)驾驶,征战Class-1赛场。

  这艘属于卡塔尔的10号赛艇在接下来的赛季仍将继续使用,其中的变化就是赛手吉尔斯坦(Gjelsten)将被哈森代替。另外,艇号将由原来的10号更改为96号。这仍将是一艘极具竞争力的赛艇。

  玛蒂欧•尼科里尼(Matteo Niccolini)将搭档阿布杜拉•阿•苏拉提(Abdulla Al Sulati)共同驾驶95号赛艇,原来的95号赛艇将有可能被出售。07赛季的Class-1赛艇世界锦标赛已经结束,各赛队之间的交易仍然在火热进行中。

  不管年轻的赛手帕尔•维丽克•尼尔森(Pål Virik Nilsen)和汤姆•巴里•科特尔(Tom Barry Cotter))的去向任何,有一件事情是已经肯定的了,那就是挪威精神队已经成为历史,吉尔斯坦希望自己所效力的赛队名字和他一起退役,因为他和他的赛队在过去的十多年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文/邢春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