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C蒙特卡罗站周五战罢 勒布扩大领先优势明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2:17  新浪体育
WRC蒙特卡罗站周五战罢勒布扩大领先优势明显(图)



  新浪体育讯 2008赛季世界拉力锦标赛(WRC)揭幕站蒙特卡罗拉力赛周五的赛事结束后,雪铁龙车队的卫冕世界冠军法国车手勒布已将领先优势扩大到将近1分钟。

  目前在成绩榜上最接近勒布的仍是他的队友、西班牙车手索尔多,两人之间差距已达56.6秒。

  2008蒙特卡罗拉力赛还将进行周六和周日两天的比赛,勒布第五次夺取该项赛事冠军的最终结果看来已是“板上钉钉”。

  上赛季车队总冠军福特车队的车手希尔沃宁和拉特瓦拉目前在排名上处于第三和第九位。希尔沃宁和索尔多之间还有将近26秒的差距,拉特瓦拉则在第一赛段遭遇爆胎厄运后逐步追赶上来,但他和第八名之间的差距仍有一分半钟。

  斯巴鲁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阿特金森目前排在第四,领先他身后的斯托巴特-福特车队杜瓦尔14秒。阿特金森的队友、前世界冠军索伯格则先后两次遭遇发动机故障,目前只能暂居第六。(雨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