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赛场赛道介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2:34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赛场赛道介绍(图)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赛场赛道介绍(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距今已经过去3个多月了,现在回想深圳大奖赛仿佛就是昨天刚发生过一样,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那赛场上风驰电掣的F1摩托艇;人山人海的观众;高高飘扬的万国国旗;精彩绝伦的特技表演;美轮美奂的文艺演出;赛场上穿梭来往的工作人员,精美的各色食品,恪尽职守的志愿者们。

  经过深圳天荣投资有限公司的不解努力,深圳市已经被世界摩联(UIM)确定为中国固定赛站,也就是说在今后长达20年的时间里,中国的观众每年都能在深圳现场看到精彩刺激的F1摩托艇比赛。为了观众2008年能够更好的欣赏世锦赛,感觉到其中的氛围。我在这里把深圳大奖赛的赛道介绍给大家以帮助观众08赛季在深圳更好的观看比赛。

  深圳大奖赛赛场是深圳政府在短短的200多天时间内建成的,赛事开始前几天F1摩托艇推广主席尼可鲁站在赛场边上惊讶的说不出话来,短短的200多天时间“桑田变沧海”也只有深圳才能创造这个奇迹吧。

  言归正传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规则要求:任何一个赛场任何2向浮标之间的距离不允许超过850米。这也是为了使比赛过程更为精彩刺激。

  深圳的赛道对赛手来说是很有挑战性的,如图所示深圳赛场水域总面积40万M2 ,赛艇从浮桥出发(红色条状线)先是按照箭头所示直奔2个绿色的浮标(此处为橙色为粗心所致)然后赛艇调头回奔第2个红色浮标左转,冲刺224米后在第3个黄色浮标处右转,加速368米后在第4个红色浮标左转,然后是本赛道最长的直线距离372米,在这里应该是本赛道最高时速产生的地方了。所以这段赛道边上的观众可是有眼福了。经过加速后,选手将左转绕过第5个浮标,然后再经过第一个红色左转浮标,再向第2个红色浮标冲刺,这样第一圈算是完成了。每一圈选手将绕过4个左弯一个右弯,全程共计1588M。

  2008年的10月19日,是F1世界锦标赛的第六站,中国观众又将在这里欣赏到顶级的赛事,我们先预祝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