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终止与ITV节目赞助合同 正在寻找新合作伙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2:31  新浪体育
本田终止与ITV节目赞助合同正在寻找新合作伙伴

ITV美女主持古德曼与本田车队巴里切罗“零距离”

  新浪体育讯 本田日前退出了与ITV (英国独立电视台)F1节目的赞助合同,随着2008赛季3月份在澳大利亚的节目,留给这家英国电视台寻找替代者的时间只有不到2个月了。

  “本田”的标识在ITV每档F1的节目前后都会出现,出现的产品从汽车涵盖到除草机,之后是本田车队的画面。不过本田的赞助合同的重点是为了这家日本公司的民用轿车,而非F1车队。2007年赞助合同的价值约为250万英镑,但据说ITV希望能将赞助金额提高到400万英镑。

  业内分析人事,预计ITV找到下一个赞助商并不容易。对每个比赛周末拥有500万的收视人群的电视台而言,400万英镑的赞助并不昂贵,但问题是这些收视人群几乎是固定的。

  ITV的发言人却对此标识乐观,他说:“我们正在和几家洽谈,我们有信心能够尽快找到赞助商。”

  (考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