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一场夜战一场街道赛 莱科宁期待新挑战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04  新浪体育
新增一场夜战一场街道赛莱科宁期待新挑战到来

身穿一身红的“芬兰冰人”莱科宁

  新浪体育讯 2008赛季F1大奖赛有可能会增加新加坡夜战以及瓦伦西亚街道赛,对此世界冠军莱科宁表示出了欢迎的态度,并期待新挑战的到来。

  9月份的新加坡大奖赛实际上也是一场街道赛,比赛将于夜间在照明下进行。

  “老实说,我不认为这跟白天比赛有什么不同。他们会提供足够的照明,因此你区分不开是在白天还是夜间进行比赛,对我来说这将非常刺激。”莱科宁在法拉利冬季滑雪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

  瓦伦西亚将以欧洲大奖赛的身份被安排在8月24日举行,这座海港城市将举办与摩纳哥大奖赛类似的街道赛。

  “我非常喜欢街道赛,也很喜欢摩纳哥。你想在那里做出一个最快单圈成绩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莱科宁说,新赛季比赛将于3月6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拉开帷幕,芬兰冰人渴望能够重复去年的一幕,赢得揭幕战比赛冠军。

  “那里有几分街道赛的感觉,也有几分像正常的赛道。那里是一个可爱的地方。”莱科宁补充说道。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