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菱车队刘斌达喀尔归来 比赛被取消心情无比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21  北京日报

  1月7日中午,参加2008年达喀尔拉力赛的中国三菱拉力艺车队车手刘斌乘机返京。1月4日,本届达喀尔拉力赛因安全原因被取消,经历了一次"最短的"达喀尔之旅的刘斌说,"心里酸酸的,有点儿想哭但又哭不出来。感觉就跟做了个梦一样。"

  尽管比赛被取消已经3天,但刘斌在接受采访时心里依旧很不好受。2007年达喀尔拉力赛,他首次参加就获得了第47名的成绩,还收获了新人奖的第2名。为了备战今年的比赛,他从去年4月就开始准备。比赛的取消让刘斌的心情无比郁闷,不过对于组委会的决定,他也表示理解,"组委会为了确保参赛者和比赛地居民的安全而被迫取消比赛,这也是无奈之举。" (实习记者祁巨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