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今晚将发布新车MP4-23 汉密尔顿23岁生日贺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7:23  新浪体育
迈凯轮今晚将发布新车MP4-23汉密尔顿23岁生日贺礼

尽管今天是汉密尔顿23岁的生日,但是他的个人官方网站上却没有一丝庆祝之意。

  新浪体育讯 今天,1月7日,是梅赛德斯-迈凯轮F1车队发布新车MP4-23的日子,同时也是车队当家车手英国黑人小伙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23岁的生日。

  在过去的一年,汉密尔顿差一点儿就创造奇迹,加盟F1大奖赛第一个年头就差点儿拿下车手年度总冠军,也差一点儿成为F1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尽管如此,汉密尔顿在2007赛季还是创造了一系列的记录,MP4-23战车相信将是给23岁的汉密尔顿最好的礼物。

  就最近迈凯轮车队有可能会被梅赛德斯公司收购的传闻,梅赛德斯运动部主管豪格再一次给予了否认。德国《图片报》之前报道称梅赛德斯公司打算从朗-丹尼斯以及他的长期合作伙伴奥耶(Mansour Ojjeh)那里再收购车队30%的股份,加上现有的40%股份,梅赛德斯将拥有车队70%的股份,从而完全掌控车队。

  当被问及这个传言是否真实时,豪格给出的答复是:“现在一切还没有定论,(现在的)形势与以前一样。不过(一旦有机会)我们会把握住。”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